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6:47 发表 买斤葡萄榨成汁。。。兑些乙醇。。。。。没准瓶装葡萄酒就是这么制作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8 21:37 发表 病历的作用是给老板看下,证明自己可以请病假……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09:23 发表 超市有果酒卖,瓶子也好看, 也小巧, 度数也只有3-5度, 呵呵,8是打击lz,我觉得比葡萄酒好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2:12 发表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1-14 23:48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