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关心,你和谁一起喝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6:47 发表
买斤葡萄榨成汁。。。兑些乙醇。。。。。没准瓶装葡萄酒就是这么制作的。。。。。

你还别说,我以前几个同事,真的自己买葡萄回家作的。据说还不错,口感很好,但好象度数很高,容易嘴。他们好称是纯天然的。

TOP

喝梅子酒,偶觉得瞒好喝的

TOP

我真的过敏,有医生写的病例要看不,8骗人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8 21:37 发表
病历的作用是给老板看下,证明自己可以请病假……

病假一天没请过,药到买了几百块了,唉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09:23 发表
超市有果酒卖,瓶子也好看, 也小巧, 度数也只有3-5度, 呵呵,8是打击lz,我觉得比葡萄酒好

同感同感,8过也有点小贵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2:12 发表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8要跟老爷爷学,太小资了
我们要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买瓶小二吧,很爽的

TOP

LS的,请问,你现在能喝酒吗

TOP

LSD,你跟我说的是同一个问题伐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9-1-14 23:48 发表

共享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