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灵很灵的。。。。。。。。。。。。哈哈,LZ先上吧

大航海时代也很好玩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4 15: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24 18:29 发表
要是被裁了 我就去SPG应聘好了~~

不过要通过资格审查,得借坐沙发的那位同学一用。。

可以借用,8过什么船啊物资道具,要你准备好,哈哈

海战海战,赞的
这批海盗好象只求财,8会危机生命的。到时在看看中国政府能用多少钱赎回,赞的赞的
要是比这次开出的金额高,我不是很有面子吗,哈哈,兴奋中~~~~~~~~~~~~~~~~~~~~瞎赞

TOP

海盗又开始活动了~~~~~~~~~~~~~~~~~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