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羡慕啊,同事也都在说长假去哪玩了,唉,可怜的我啊

TOP

无米又吃墨鱼蛋了啊~~~~~~~~~~~~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6 20:35 发表
最后上张人物,大家都会喜欢的.


我喷水了~~~~~~~~~~~~~~~~~

TOP

左起第一个是不是小F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7 09:44 发表
和谐的集体...

弄羡慕伐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7 18:58 发表

你也好发片了.

弄等他上PP啊
今冬明春吧~~~~~~~~~~~~~

这个词好象很熟啊,昨天谁说的来着,哈哈

TOP

为啥,我觉得这PP不是茶烟领队拍的呢,奇怪

TOP

哇靠,黄河太壮观了~~~~~~~~~~~~~~~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10-9 19:16 发表

敬子,早机会去看看,壶口真的很值得一看.

EN,一定要去看看

顺便看谁不爽,推他一把,然后就装作什么事都么有,往边上走,哈哈~~~~~~~~~~~~~~~

TOP

是不是也一日三餐面食啊,难怪一味要拒绝一月面食了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