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人们回来了,无比羡慕中~~~~~~~~~~~~~~~~

TOP

HR2你爬上去了吗,是第几个啊,前两名我知道是谁了,报下后面的名次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12:56 发表
我没登山。。。。登顶的是服务器(第一批的第一位)和凌风(第二批的第一位)。。。向他们表示祝贺!!

这个我早知道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6 13:22 发表


登顶要穿些专业的服装吧

服务器老早跟我说他到现在还么穿过冲锋衣的。这次不知道穿了没
这算专业服装伐

TOP

精灵,你家的猫还行吧

TOP

哭,连HR2也能拍出这么漂亮的风景,肯定实际上更漂亮,我哭,呜呜
遗憾啊

TOP

呜呜,精灵,你这个头巾一共买出去多少啊,呜呜,都一样的,么劲

TOP

九哥也终于回来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