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3 08:53 发表



哦,那偶也报名了,加一个挂。

汗,原来挂的不是我,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5 22:47 发表
新版主邀请大家小吃咯,大家尽情吃吧

收到准时出席~~~~~~~~~~~~~~~~~~~~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9-6 23:22 发表
啊!我的最爱那么便宜啊!我要吃生的!

你好少吃点来!!!!!!!!!!!!!!!!

TOP

转角遇到爱好看吗,就看了一点点
先是大S要和谁结婚,后来家里破产了,人家又不要她了,结果就转角估计开始了,后来就么看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8 17:07 发表
有吃的镜子竟然不去刚,这年头公鸡难道会下蛋!!??

你怎么知道我不去啊,哈哈
小心那天晚上,吃的正开心的时候,你背后有阵阵冷风吹来,哈哈
小包,你千万别多吃串串的东西啊,等会被我一吓,不小心扎到哪就不好了,哈哈
要时时注意背后有个人影啊,哈哈
和我WOWO应该直接进场的直接吃,报告完毕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8 18:58 编辑 ]

TOP

9。10--9。17上体馆台湾夜市取消了!你知道吗?
   早知道了!:91 (10%)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刚知道有这个夜市,准备去,怎么就取消了啊?:708 (79%)什么呢?什么呢?什么东西取消了?:101 (11%)投票已结束
真的假的啊~~~~~~~~~~~~~~~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9 12:36 发表
镜子,那咱就直接进去了,反正里面会时不时碰到认识的人的。

要是取消怎么办啊,
要么这样,要是取消了,偶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哈哈,晚上唱歌太贵了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9 12:52 发表



没错,取消再做取消的打算,我请你吃饭,活人还能让那个啥憋死!偶有的挂的哦,你也自己该挂的挂好。。。

你说的噢,你请我吃饭,哈哈
收到

TOP

呜呜,对吃的感兴趣啊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9 13:23 发表
听者有份,镜子加挂2位.希望也能解决下伙食问题,呵呵.

不请我吃中饭的人,想蹭晚饭一讲,皮瞎厚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