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好象也有点兴趣来~~~~~~~~~~~~~~

TOP

那时候有桂花了吗?
不曝走来三伐,偶年纪大了,N不动了
住哪吃哪无所谓。

TOP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TOP

我自行解决吃住吧,这么早就报名,汗来
猫咪小包去伐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30 15:02 发表
我20日早晨自己过来
中午和你们会合玩一会儿可以哇
晚上也不留了,回上海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9-3 12:07 发表
算我一个。食宿无要求

恶,如花现在也玩FB了啊

TOP

还好还好,我还当偶们那个嘬男小S要结婚了来,吓的我,又要存钱准备红包了,现在心定了,呵呵

TOP

啊,惊现天奇的名字在观战组里,他会分身吗,不是去尼迫尔了吗,这个时候

TOP

周日要上课,我郁闷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9 08:57 发表


翘课也是一门必修课……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9 09:48 发表


难怪你一直要waiting list 呢

呜呜
我要闻桂花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