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山寨机瞒好的啊
下次要是我再换手机,绝对不买啥NOKIA啥三星,又贵又不好
我就买个山寨机功能一样强大,本来买一个手机的钱现在可以买三部,想用啥个又哪个,多好

现在发现,身边用N73的人瞎多,然而都有同样问题,慢,死机,进灰,而且送去维修还不能把灰清掉,再下去彩屏要变灰屏了

力顶山寨机!!!!!!!!!!!!!!

其实如果真的通过手机找什么恐怖分子,特大通缉犯,根本没啥可能。唉,别想了,要是有可能,拉登找被抓了,看看都几年了,都快十周年庆了,这个老头还不知道躲在哪里来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16:5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