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挂彩了,8过还是很好玩,很刺激的
天凉点再组织一次,多打几轮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5 20:33 发表
财务贴做好了,还剩46.4块钱,是米被打晕时算错帐多收的~~
大家不反对的话,会找机会交给镜子作为爱心基金



竟然是无米组惨败,唉~~~~~~~~~~~~~~~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5 20:43 编辑 ]

TOP



照片呢

TOP

无米明天去上班要被NANA爸爸和那个教练笑死了,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6 16:43 发表
养伤中
曝光照日后再上

身为斑竹,不已身作則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6 17: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6 17:31 发表

口气哈大

哈哈,松江骑单车,爽伐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7-6 20:06 发表
随风你太yd了。。以后大家都是蓝队。。你就一个人黄队。。看你还那么yd不~~

我怀疑他是吃太多吃的越来越懒了,我问他要张照片,从中午要到现在,竟然开口问我要五块钱一张照片一讲
存储卡还是我的来,这个人噢
问题是到现在还没给我

TOP

最后到了终点,小少爷来了句:这不是我春游来过的地方吗,我都来了两次了

叔叔对不起来,我真的很想笑,避着不笑要生病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7 11:43 发表
我也帮你 太懒了

应该把随风丢到汶川去,劳动劳动

TOP


加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