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象在上海看到过
8过8确定,漂过~~~~~~~~~~~~~``

TOP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3:19 发表

上海有吗??同学晚上我们去偷一辆

好啊,同学
反正这两天比较闲
这样时间地点你定
我负责望风,够意思了吧

TOP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更新换代是需要的吗
现在新的出租车起版都是普商3000啊
好的车对警察的生命也是一种保障啊。
如果可以,我觉得最好都配上我沃尔沃。当警察的真不容易的,也许平时看上去没什么事,但紧急关头都是用命在拼的
再说车子好了,在一些突发事件中,追起歹徒来也快点吗。

再者,其实任何国家都需要形象工程的。忘记是哪个国家警察巡逻用骑马的。养一片好马不比养辆车便宜。难道大家觉得电影中骑马追逃犯的枪击的桥段会在城市中发生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