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速度瞎快
照片都上了,牛

TOP

这个凯旋太牛了~~~~~~~~~~~~~~~~~~~~~~~~~~
头帖PP一起上一讲,第一次看到

TOP

兰儿也回来了,呵呵
好玩吧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9 22:39 发表

这是我的宣传到位好吧

你这次开心伐
你自己说要怎么谢谢我的内幕消息啊

TOP

看来兰儿这次表现很不错吧,呵呵
一次比一次强啊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47 发表
呵呵
敬子,我觉得这次我的表现比东白好一点
至少睡觉好很多
而且第一天的路走的很轻松

偶已经知道了,哈哈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9 22:45 发表
爽什么?!!!
你们当时没坐下
我们坐在塞满包的卡车里,四个人都傻了
还有一个无米,高难度动作控制沿途加上来的包
下来以后,兔子的伤更严重了
申申都戆掉了

8要吓说噢,8然我们那拨女强人要过来杀人的啊,哈哈
你看看那车上的照片找的到,跳舞,HARRY还有西班牙她们伐
我们可是67个人,一辆大车,两辆小车(两辆小车好象一共他了十来个人)哈哈
8过还是很刺激的,瞒爽的,就是偶的一片小镜子压坏了

TOP

原帖由 温柔一刀 于 2008-6-10 11:42 发表
我不敢贴,,,怕被人谋杀

发,不发扣你UB扣你WW

TOP

这张无米象啥,哈哈

TOP

汗,扇子拍出来的2000,和他手上的那个龙一点都不配的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