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6 21:19 发表
靠,又没人了啊,我连发照片的动力都没有了

啊,蓝山拍pp水平很高啊,赞的,赞的,赞的,鼓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最大的失误是没带相机,那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6 21:27 发表


像脚

完了,根据我的亲身体验推断,小可这下肯定完蛋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sdgsag

谁说没有啊,你不是人啊?
为了提提人气,上个第三方美女照片吧

IMGP6735.JPG (45.02 KB)

IMGP673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0-16 23:04 发表
这下蓝山来精神了,雨意你可以给人家去拍个人写真了,拍得真不错。

哈哈,tracy,要不给你拍个吧,然后卖给蓝山,我们分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6 23:08 发表
tracy姐在骂我了

tracy姐,好肉麻啊,我也来个啊:
tracy妹,你今晚有空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6 23:47 发表


不能怪我,你为什么要把手啊脚啊的给蓝山拍啊!~~~

八好意思!~~老漂亮的手哦!~~~代我向它问好!~~

变得真快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0-16 23:49 发表


没问题的哦~~

还有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突然发觉一个严重的问题,武功山的美女都亮相了,就好像yedda没出现过。。。。。
蓝山,蓝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段时间先忍耐,等过了12月份,我要出去狂玩一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