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拿着枪来逼攻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z能不能放点大照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都是些完全没有顺序的随拍,游记和攻略整理中,按经验最晚一年内出炉。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15 23:08

靠!算你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简单行程:
6-29:2320-0420杭州飞吉隆坡LCCT
6-30:0700-0800吉隆坡转飞暹粒,GH接机入住后开始吴哥游,傍晚落日。
6-30—7-04:吴哥窟(5晚)!
7-05:上午0835-1135飞返吉隆坡,吉隆坡逛半天,晚上大巴去大码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15 23:37

孤烟,问你两件事情:
1.38L的包亚行允许带上飞机哇,我是指不托运。
2.亚行飞机是不是经常晚点,我2011.1.28日到吉隆坡的due time是19:10,但是接下来的转机时间是21:15分,很担心赶不上。
3.机场过境签证手续是否繁琐?多少时间能搞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现在后悔了,当时订吴哥窟机票也应该当天转的,浪费了一天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9:10到21:15,时间足够了,但只要晚点时间不超过1个小时。。。。。。。
只要来得及换好登机牌,你还可以逛逛免税店,也可以当让大家等的猪头。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16 10:32

我希望我转到那一班有这样的猪头出现,我会感谢他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亚航真是便宜啊,当初我飞到金边都要4500一个人啊,亏大了。
高布斯宾也么去,孤雁多放点PP让我瞅瞅。吴哥,打算等我老了再去此,呵呵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7-17 14:04

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玩法,穷人有穷人的玩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