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还拍了两段视频,记录云海的变幻,可是传不上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强度算不了什么,中等都算不上。难度更是不值得一提。比起大明山和三尖,那是差远了。
缺点是车上太虐了,高速5小时,下来后到向导家还要3小时。第二天从村子出发到登山起始点又走了45分钟。
最虐的是没有小木屋,下雨后吃饭很成问题,我是在帐篷里面煮的。
一号营地条件太差,取水点远,地面20~30的坡度,睡觉不爽。
建议不管什么天气,直接上滴水崖以上扎营,地方虽然小,但是地面平整,而且可扎营的地方多,缺点是分散了点,大部队的话可以营地要绵延1,2里,还有没有水源补给。但是好处多多,最重要的是离登顶地方很近,可以看到早晨最美的那一刻。
3号营地号称高山草甸,去过武功山的人应该是比较神往的。离登顶100m的海拔,据说风大,但是我觉得我所谓,我在三尖的时候因为没抢到营地而扎在风口,一夜狂风暴雨依然安然无恙,打好地钉,没什么可怕的。
关键是帐篷地帐防水指数一定要高,我的4500mm的地帐这次就差点挂了。
负重我是14kg(包括3个番茄、4个苹果、3个梨和2升水)。
像garret这种小鹰包的话应该10kg够了。带件抓绒,山上风冷,睡袋我带舒服-8的刚好,但是我是超级怕冷的,一般舒适0度ok了。
风景全在山顶,不登顶的话就别去了。属于浪费时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以肯定地是 那晚的雨加大风 如果扎在3号营地肯定很多人晚上落汤鸡
营地水源确实是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22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混帐不好吗,还是你老被男人混帐才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09-5-20 11:31

我就是老被男人混帐,这群混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33

是啊,所以下次大家自己小范围去吧,这种线路就不用去照顾那些菜鸟了。无限风光在险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33

实际就算是普通帐篷,多打地钉多拉防风绳也ok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到第一营地4小时绝对够了,那天太拖拉了。我rp好,所以未经受任何骚扰,可惜garret除了被蚂蟥咬,还收到毛毛虫的垂青,要不是我发现的及时,估计这家伙现在脖子应该是红肿的,哈哈,还浪费了我一块手帕。
1

评分人数

  • Garrett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也够水的
用翻来盖楼
这翻是上PP吗
不上PP就给你删除了哈
无米 发表于 2009-5-21 19:52

呵呵,其实我不想翻,但是一楼发5张照片,连续10楼的话就是50张,会被某些人骂的,但是一张一张发又太麻烦,所以只好出此下策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