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能开火 不用带大米 大家带好干粮 我们全靠干粮和方便面了

私语啊,你多吃掉点肉肠,因为我也买了些肉 到时候估计看到肉要呕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3 20:57

garret把紫菜汤料带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唉,实在不行就去高价买开水吃泡面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9-3 21:02

高价开水多少钱一斤?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带牛肉干,巧克力,压缩饼干,话梅,榨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对了,宾馆有电的话,其实可以带个电热杯煮东西吃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