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9 19:48
TOP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1:30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22:11
大巴如何运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 09:23
杭州是比上海适合骑行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31 13:03
我的天 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 据说,只是据说哦 迪卡侬的RR8.2(8.几有点遗忘)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 有一句评价,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 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