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左边是谁啊?

to 雨意 安全快门概念很重要
再次要求开个测试帖,把操控手感 画质等全部描述一下 这里nikon众多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2:15

哈哈,我是200mm焦距1/10快门手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又没照片了?我来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飞马不服海外的帅照,要上来pk一下

IMGP2086.JPG (71.62 KB)

IMGP2086.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家聚精会神等着小3亮骚

IMGP2087.JPG (113.16 KB)

IMGP2087.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嗨,姐们”,草莓道。

IMGP2088.JPG (122.71 KB)

IMGP2088.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attach]115251[/attach]看看我们住的危房。。。。。

IMGP2089.JPG (101.43 KB)

IMGP208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长征开始了

IMGP2090.JPG (144.82 KB)

IMGP209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3的伟岸形象。。。。。我崇拜啊

IMGP2091.JPG (50.44 KB)

IMGP209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和美女详谈甚欢。。。。

IMGP2094.JPG (138.51 KB)

IMGP2094.JPG

IMGP2095.JPG (121.61 KB)

IMGP209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两张风景照

IMGP2102.JPG (197.8 KB)

IMGP2102.JPG

IMGP2099.JPG (57.37 KB)

IMGP2099.JPG

IMGP2100.JPG (98.36 KB)

IMGP2100.JPG

IMGP2101.JPG (118.69 KB)

IMGP210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