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观望一下,超级喜欢围屋这种建筑,但是恐怕时间不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目前大家都有意
大家都待定,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5 22:13

哈哈,you scratch my back and i'll scratch yours.
你参加我的绍兴游,我参加你的赣南游,等价交换,如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怪只怪申申发布得太晚了,端午节这么hot的节日一般都要一年计划好的。否则都有安排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骑车锦溪,蛮不错的,当天来回都可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6 15:47

那估计茶要在车上喝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虽然我们去的地方不一样,但是也不远,说不定可以客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