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跑敦煌去了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调暗了点不过还是觉得这张片子非常锐
我以前没这么锐啊,默认标准设置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9 16:23

很漂亮的地方,只是这天空也太惨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走走停停,踢踢石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9 11:26

这个有感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