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和我的标配一样嘛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3:24

哈哈,早上这么宝贵的时间一般都用在睡觉上,怎么能用来做早饭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地段不一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两个包子一个豆浆省事。
上次老妈过来的时候,我问她有没有兴趣自己做酸奶,被她一口否决,于是我也打消了买酸奶机的念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喜欢有渣的,那个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太淡。那个榨汁机榨出来的太少,而且营养损失不少。所以我一般都是直接用多功能机,黄豆直接扔进出,出去其实是豆沙。橙子直接扔进去,出来是橙子沙。营养一点都不损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