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仔细看了看盘面,觉得判断失误了,应该全仓杀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惨啊,周五一役,上半年的一半盈利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都是大手笔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3 13:08

软件股追高,吃大亏了。应该持有五矿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早盘竞价清盘中国软件,转手17.50全仓浪潮软件,买早了,最低跌到16.90,很想增仓可惜没钱啊,尾盘总算上了18块,阿弥陀佛。等久其软件上市即刻清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弟兄们对最近的盘面怎么看,我怎么越看越慌...
阿永 发表于 2009-8-4 16:59

我也慌。。。。。。600756还抱着,忍受着账面的大亏损,虽然看好他涨,但是怕大盘坏了后,错过了拉升的最好时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昨天又抄到半山腰了,唉
阿永 发表于 2009-8-6 22:26

大盘果然坏了,斩仓出局,损失惨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下半年解禁股是上半年的4.6倍,达6000亿。
  2、新基金的发行节奏变慢,很明显。
  3、无论怎样,下半年的贷款增量和增幅远小于上半年,昨天银行的朋友已明确这样讲。
  4、ipo步伐不会停止。
  5、房地产市场国庆后预计会有下落,现在观望人多,出手人少。
  6、钢材市场库存增加,价格上涨,是违背常理的现象,价格必有一调。
  7、实体经济企业贷款无有效资产担保依然困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惨不忍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萨达姆被抓住的当天,美国股市两天走出了完全相反的走势,而萨达姆被抓竟然都成了解释走势的理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继续空仓等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