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我在光影里反转了一下
因为当时拍出来好像有雾,不通透
别的应该都是直接缩小上pp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33

其实曲线要拉一拉的,片子会透很多。但是这次懒得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也要底子好才行 狗头反转+反转也没这感觉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4

这倒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80的头确实很厉害!
小马哥的头都是一步到位的!
雨意,别折腾镜头,买牛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0:38

呵呵,我喜欢折腾,折腾就是乐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要把美女放在超广边上 否则容易被砸砖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1

美女,哪怕是用鱼眼照样美,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一点我也没想通
前一次还计算器算过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3

tnnd,你们这帮烂人老是改规则,头都被你们搞晕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04

第一次是98漏了,算术没学好。第二次是刚加上去,你们就搞个反转,都没来得及消化。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就是雨意的,我坐在他后面,我也拿出来写下了,最后我也念出来了!
郁闷!!!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1:12

哈哈,貌似小s的iq不比我强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光影里面也可以的吗?
不会PS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31

光影有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不你上这个 T的那个别上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1:26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可以吧D70s当作镜头盖啊。。。。。哈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1:54
昏倒,有这么重的镜头盖吗?
在考虑弄个转接环可以接到20d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