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的电脑全部DIY 自己来,我朋友是最电脑生意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6 22:01
TOP
我的台式机就是HP的 因为是在家里主要给父母用的 额外又买了2年的上门服务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6 22:33
雨意绝对适合做个社会的批评家,他的意识形态愤世厉害,对社会注意的不满在他的电子产品中得到了充分体现,绝对是yy里面必须认识的人,从他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如何选择性购物,什么是sustainable constructive logic. 他是我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6 23:58
你被忽悠了,解决方法两种: 1. 狠一点,投诉hp,事情闹大 2. 软一点,找个普通笔记本维修点,这种问题不超过50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3:04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2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09:59
雨意发誓不烧镜头不烧装备,个手就开始烧电脑了,可以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0:08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39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