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个茂名北路附近的,吃好饭可以去精灵户外三楼坐坐,聊聊摄影
小安 发表于 2009-4-23 23:45

赞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汗,这张照片有没有味道和亮度没有关系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25

月黑风高啊,你弄那么亮,人家怎么干坏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675楼第二张照片,2.8的光圈,1/8000的快门,汗,是显示相机强大,快门的速度快的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09:30

毒你一下,一定要把你拖下水,你的pp我看了,牛逼的。不上个单反是浪费人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23:18

激动啊,总算我也露面了,不容易,小s把pp发给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年不到,晕,估计是rp问题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9:50

恩,我很欣赏小安能对自己作出正确的评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如果确定充不进
死马当活马医 可以放在冰箱冷冻室冻1个晚上 拿出来恢复常温再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4 20:48

错了,应该是放火上烤半小时再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嗯 今天牛蛙不错
情操劈得痛快
可惜雨意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00:05

唉,计划不如变化,这是人生第一次鸽子也是最后一次鸽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70200还是有必要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1:20

恩,看来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