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复杂啊。
唉,同志们组织出去玩真的很是辛苦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11-10 22:29

多谢理解,的确很辛苦。虽然不是商业性质的出游,但是出去还是要为大家负责,为大家的安全负责,为大家的时间负责,一旦人多了,就众口难调。
所以更多的时候我选择一个人走,不为别的,就为了轻松和自由,一个人走,我可以什么都不用预订,买张票就走人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天姥山活动如期进行。不过是重装,而且没有农家住,报名者三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目前的天气预报挺“对得起这张脸”:
阿永 发表于 2009-11-26 09:50

恩,你这张脸很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