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11.12月人少,机票便宜,还有没用完的年假
列入计划... ...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2 15:27

厦门去过了,土楼有兴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人一生中没有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那么这个人生其实很失败的。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2 22:53

羡慕,我是有假不能请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