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直看空郑糖,一直没胆做。结果糖已经跌了很多了。
发觉自己纸上谈兵容易,真要下决心还是很难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所以有人是口头猛牛 实际帐户惨不忍睹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16:27

是啊,作为旁观者,能够客观地判断形势,但是一旦入市,方寸就全乱了。
记得当初原油40美金的时候,我入场做多上海燃油,2900买多,看好趋势。结果当时剧烈震荡,忍受不了100点的浮亏,平仓了,后来原油到70美金的时候,上海燃油到3800,眼睁睁地看着一波大行情错过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好险啊,昨天下午抛掉了3/4,今天上午一开盘把剩下的1/4仓位也清盘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没跑 因为还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3:04

牛啊,什么股票?哦,对了,你是工行。的确涨了。我昨天本来也想进工行的,但是想想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所以忍住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错了 新股开盘后即刻买入 3日后出货 大概还会有5%的收益
也就是上市开盘集合竞价买入 第二天跌停,第三天跌停,第四天跌停打开
总共持有3个交易日 第四天卖出
所以说四川成语如果明天不跌停 这个模式就成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4:07

我觉得还是风险太大,按照老和尚买宝心理游戏,估计还得来几个跌停跌破开盘价,然后反弹,能骗取不少低价筹码,如果真的这样,我就跟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MS是深度洗盘,不过现在可以捡便宜的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7-29 14:31

同感,而且放巨量。盘中有明显的国家意志的资金护盘,形成一个细长的尖峰,可惜挡不住夺路而逃的人。现在上翘了,看收盘怎么样。
不过我还是选择观望,先看看潮水退了,没穿裤子的有几个,等大盘企稳了再进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估计近期有什么利空消息要出来,看了看盘面,有点兴奋了,果然潮水退去的时候,马上能知道谁没穿裤子。
本周5或者下周一再杀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早开盘半仓杀入。接下来听天由命。
马后炮告诉我,最好的时机是昨天下午2点杀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碰巧 我昨天下午杀入的 并且发帖告诉大家了
你那时候不是等下周一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10:33

随机应变,现在持仓:
上海汽车,航天信息,五矿发展。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唉,收阳了,午盘没敢追,亏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