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所以有人是口头猛牛 实际帐户惨不忍睹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16:27
我没跑 因为还涨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3:04
错了 新股开盘后即刻买入 3日后出货 大概还会有5%的收益 也就是上市开盘集合竞价买入 第二天跌停,第三天跌停,第四天跌停打开 总共持有3个交易日 第四天卖出 所以说四川成语如果明天不跌停 这个模式就成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9 14:07
MS是深度洗盘,不过现在可以捡便宜的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7-29 14:31
碰巧 我昨天下午杀入的 并且发帖告诉大家了 你那时候不是等下周一么 Garrett 发表于 2009-7-30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