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除了无负ev的pp,其他的在纯平上都好暗哦 貌似带了幅太阳眼镜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4:53
你怎么都开2.8拍啊 缩到4看看水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0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5:02
有Garrett,雨意在的地方,任何一个帖子都会成为摄影讨论贴! 鉴定完毕,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3 15:18
雨意,你的片子暗不知道是你的屏幕差还是到底怎么。。。 焦外我觉得还没有真的刺激到我,但我觉得这个头表现红色倒是可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5:34
雨意 你的70-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等大家都玩够了,再出掉吧,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雨意大哥做点贡献!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6:10
时间:周六晚 内容:晚饭+后续节目 地点:徐家汇 人广 浦东 都可以 我建议的够多的了 大家补充地点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