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国家电网在全国660个城市查出了一个数据,总共有6540万套住宅电表读数连续6个月为零。这个未经官方最终确认的说法引起人们无限遐想,如果6540万套住宅都住上“3口之家”,差不多就能容纳2亿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这个说法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
中国土地稀缺吗?房屋稀缺吗?
我不这么认为
只不过被垄断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0 09:49

对啊,不过我现在焦虑的是,我感觉今年又大事要发生了。房地产动真格的了,股市也不行了,那么是否会引起多米诺骨牌效应?
rmb到底升值还是贬值?美元走势会怎么样?黄金走势又会怎么样?大宗商品是涨还是跌?通胀还是通缩?如果通胀,通胀会不会波及日用消费品领域?通胀是慢性还是恶性?等等等等,想了解这些问题,并不是我想做什么经济学家,而是指往能找到一个明确的避险的地方,好让自己活命的钱保值,帮助自己度过快要来临或者已经来临的raining day。
可是凭我目前的知识根本就想不明白,网上许多人都卖了房子,买进美元,买进黄金,我昨天也兑换了一点美元,购买了一点纸黄金,但是没敢全这么做。
今天可能还会买一点小麦和大豆的期货合约,病急乱投医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是觉得必须要看看。
现在市场上的变化大体是心理上引起的
有先撤的,有还在观望的
实质变化还没来
连任志强都看跌了。这个事情。。。
另外,昨天晚上的电视,全部在说玉树
只有CCTV2在说房价。
不过我听到 ...
兰儿 发表于 2010-4-22 15:17

已经有牛人根据保8的任务计算出房价该降多少百分比,也是20~30%这个数字。再低就完不成保8的任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错
不过今天又出新政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50

啥新政?贴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