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看来你对美食的要求也绝对不高,连我这样在私某美食家中不入流的家伙都觉得也就是放在加都这种什么菜式都不好吃的地方,凤凰才能站的住脚并称雄,换了中国任何一个像样点的城市,凤凰就是一学校门口的小饭店,性价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37
TOP
要吃西餐才好,地道,且比国内便宜很多! yyHike 发表于 2011-1-7 22:23
谢谢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安娜回来后对什么景点都有点意兴阑跚的提不起兴趣去,每天在这无所事事的晒太阳喝茶觅食乱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9 19:38
后天股市发红包,这两天注意低吸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0 23:19
如同我很想再去cambodia一样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0 22:58
啊 昨天受错误教育了呀~~~ 等申申回来再培训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1-1-10 22:10
不许藐视我偶像 你不如她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1 10:22
此贴必红!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11 11:08
真有幸曾经和申申一起玩过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1-1-11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