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杯茶,几个小曲儿,消磨了周日的一个下午,
这才是小城苏州的写意人生

此帖慎入,仅为满足某些童稚抢SY的强烈愿望而开。。。

这次因为是《牡丹亭》,演的那个灵啊,吾光顾着享受了,基本没拍什么照片
贴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4 21:32

恩,牡丹亭的词很香艳,读来很享受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