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迷路 发表于 2009-4-21 18:16
雨意,你是大学中文系教授吗??好有文化呀!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1 20:42
话说偶对180不是很感冒啊,用的不顺,哈哈 115749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07
我开始放照片了!周六早上的太阳,周日起来只有大雨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2:46
这系列调子挺不一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29
感觉你的照片蛮通透的 虽然镜头一般 但在强光下调子很好 估计是手动设置k值的功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15
看见了花,又怎么有不给Macy拍照的理由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3:38
小S就是专门出去给老婆拍写真集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