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在你们就水得一塌糊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时还想把t001背出去,幸亏没及时到货。这个东西沉死了,手都抽筋了。
今天下午跑到星光为这个大家伙买了个uv,还专门买了个包(汗,我家里的摄影包没一个能装下这东西的)。然后就奔体育公园去了。发觉对焦确实不错,不知道是头号还是机器好?
就是d70s的液晶屏实在太差了,我现在明白为什么garret把回显关掉了,我也忍无可忍关掉了。只能怪20d的屏太好了,忍不住要看回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迷路 发表于 2009-4-21 18:16

50d真不错啊,高光细节和层次过渡很好,不会一片死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你是大学中文系教授吗??好有文化呀!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1 20:42

唉,我这个教授头衔真要是你说的这个就好了。我只不过是喜欢附庸风雅,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话说偶对180不是很感冒啊,用的不顺,哈哈


115749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07

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开始放照片了!周六早上的太阳,周日起来只有大雨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2:46

写意照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系列调子挺不一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29

ps的原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感觉你的照片蛮通透的
虽然镜头一般 但在强光下调子很好 估计是手动设置k值的功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15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见了花,又怎么有不给Macy拍照的理由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3:38

这张赞的,肤色很好,居然还是逆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S就是专门出去给老婆拍写真集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3:45

羡慕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