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4 11:30 发表

我以为是雨意和哪个MM呢

月光是个美人胚子,投错胎了,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2-4 12:07 发表

迷路这张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2-4 12:16 发表

水流拍得很不错,只是觉得构图有点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2-4 12:37 发表

这只爪子,真想炖了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12-4 12:51 发表
  能够把走过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很开心,现在还可以回味一下

恩,是的,这次的确是很够回味的,期待小白带领下一次自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4 12:34 发表
迷路的摄影水平提高不少嘛

人家是受过专业训练了的,有证的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4 13:07 发表
fb好

就是因为这次FB,害得我回来又花了几百大洋买锅碗瓢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4 14:21 发表
雨意这水平唉
集体照怎么少了一小块啊

我已经向小白承认过错误了,无米你不要再在我伤口上撒盐好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4 17:38 发表
你摔一下,我和小球就吓到一下!

看来我以后也要多摔跤,这样才能引起美女的关怀,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半场搞到100页是没问题的,
今天累了,先发到这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