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FIFI 于 2007-11-1 11:17 发表 被雨意毁了~毁了~~ 撞墙去了我~~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3 00:33 发表 谢谢雨意大师的夸奖 我用的是傻瓜DC拍的,始终认为有特色的拍摄角度加上简单的PS,其实一样可以获得比较好看的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