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梁子的阿富汗故事也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8 12:12

好,我去down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要跟lz约稿~~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19 10:43

可惜韩寒的独唱团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上海照这样再发展个5年,都能赶上孟买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姐,我们说的是同一个人
Garrett 发表于 2011-1-20 18:21

好肉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刚认识一个斯里兰卡人叫raj,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20 19:54

估计raj是那里的第一大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昨天拿到了缅甸的签证,今天开始做攻略
完全没概念阿,出发前都没想过去那里,Myanmar 这个拼写我还是到了印度才学会的
不过就像我跟nell讲的,don't you think it's interesting and cool that you just open the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12 18:47

这句洋文我喜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只恨当初如你这般年纪的时候轻狂无知。。。而今翻然之下,已经年纪大了。。。。。
算了,还是挑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去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啥时候回来啊,咱们得给你开个盛大的庆功宴。
兰儿 发表于 2011-2-7 23:09

我要听故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