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e too~
先看到她的肩膀,然后是花裤子,忘了是否穿高跟鞋了。。。
反正每次出游总能碰到这一类型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4-21 11:06

臭美是一种力量,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叫惺惺相惜。当年空城计就是因为司马懿觉得如果诸葛亮死了,他也会命不久矣。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11:08

哈哈,胆子大一点,自诩为庄子和惠子:“郢人堊慢其鼻端,若蝇翼,使匠石斲之。 匠石运斤成风,听而斲之,尽堊而鼻不伤”。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比小安好一点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09

RP问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来我缺乏想象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1:10

继续想像,多看多揣摩多想,当年佛祖也是这么才大彻大悟的。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标准多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16

唉,哪知道这次不ps了。标准的ps余地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要和你划清界限了
你这个高傲的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28

哈哈,尼采。。。。。。。继续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我等待你的三个相机全挂包上,随时拍的这个愿望实现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1:31

小3,热泪盈眶啊,你了解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这家伙照片是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1:23

我只不过把ps的时间也花在了发照片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家伙快门当机关枪扫射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25

再次强调一下:快门不花钱,一个字: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现在就3机了
k20d 1770
d70s  70200
f100
牛人已经初见轮廓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1:34

我以量取胜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