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带了2个
你可以一路溜须拍马伺候马爷 180有望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3:32

就怕到头来发觉只是个马夫。。。。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用肯定没有问题的
不过一路用下来估计不成
还有hunter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4:14

啊,这样啊。这个你老人家不用操心了,这是我和hunter的事情。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样我带两个机身,一个蹭小马的180,一个蹭hunter的77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买了去徽杭的食物,下午在办公室里摒不住吃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15:41

好主意!把徽杭的饭提前吃了,省得背东西。我怎么没想到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难道你只是带D70机身去徽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5:40

其实想带d70+f100,但是想到hunter的77,决定把20d背出去。留下f1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三公主之一一定要看看!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5:52

看看就满足了?不准备摸一下?
哦,对了,还有小三的85/1.4,绝对不能放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主意不错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16:17

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看来还是要带个头。决定带1224.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