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进来景仰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恩,字写得不错。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