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照片上的黄山比我看见的漂亮,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21:29

我正好相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雪可惜不能天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8 22:01

nnd,你不想活了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程说下雪只要走西海和北海之间 或者在清凉台什么地方看看都比这个时候美
据说那时候标间只要300
cyq 发表于 2009-9-9 10:58

所以冬天再走一次黄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要是强迫症了,那教授真是强迫的最高境界—寂寞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3:37

哥走的不是天都峰,是寂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真幸福啊,俺们是不得不来上班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5:33

就是,所以上帝是公平的。让他疼3天,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至今为止,应该是五天没去公司.
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9-11 17:03

你们还招人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