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户外保险,更多的是个心理安慰,也只有等到你半身不遂了,或者一命呜呼了,这保险能发挥点给予悲痛者一点经济补偿的作用。
自己每次出行前预计好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好预防措施才是关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是个负责的领队.大家不要浪费这样的资源.跟着他有山爬有肉吃.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6 13:02

错了:
1.我从来不带虐线,免我费用都不带。这是原则。
2.对于吃的方面,我基本是压缩饼干为主,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分你一点。
3.所谓多带些东西,无非就是不累赘的东西,比如一次性雨衣,手套,头巾等等。不占份量和体积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能跟骆驼一样背俩包么?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12-16 13:04

以前会,现在不会了。
因为弄残了是你自己的,没必要拿自己的健康为别人的疏忽买单。最好的方法就是告知别人户外的必需品和风险,并对队友严格把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压缩饼干吃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6 14:15

你了解我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复旦18野战军被人肉搜索出来了

05c551c69e2c280310eea1f007c53cc9.jpg (101.57 KB)

05c551c69e2c280310eea1f007c53cc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昨晚复旦有人跳楼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7 13:53

我看到了,但是到底什么情况,一直找不到具体的帖子,天涯上也只是一个标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因为黄山事件跳楼?就这些没肝没肺的人,可能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山召集帖子被人挖出来了,本来15人,因为18座的车,所以招满18人。
我出去也会想着摊低成本,但是像这样摊到这个份上,也算是极品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