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教授走过大环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25 00:08

汗。。。我走的是abc,最后一段(从MBC-ABC),茫茫风雪中生不如死。
你ebc还是小心点,路标不是问题,海拔是问题。
另,一个人走非常high,不知道前面会碰到什么,发生什么,一切充满了神奇。要旅伴,只要你愿意张嘴,到处都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比起你来,
我这次Cambodia很FB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27 00:07

千万别说我认识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楼主我总算活着从大环回来啦,真他妈不是人过的日子啊,连一向文雅的楼主也开口粗话了你们要是憎恨谁就把他拉去大环吧,记得让他trekking alone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01

trekking alone....................
欢迎活着回来,我相信EBC后,lz对人生的感悟应该得到了升华。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季节不是trekking的peak season,很多时候都不得不alone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5 22:05

我强烈建议,等楼主回来,我们给lz举行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我先报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保重啊!
今天收到樟木明信片了,还有给GARRET和PRO.Huang的两张。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5 23:52

我感激涕零啊,lz,你虽然alone,但是不lonely,我们都精神支持你,而且我敢保证,我会步你后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我吃不惯尼泊尔餐,在加都,我们那时候只在凤凰宾馆吃川菜。话说那里的川菜真的一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发觉自trekking回来后我就光想着吃喝了,而且上了山后才觉得加都好便宜啊,忽然我对什么杜巴广场帕坦巴德岗都没太多兴趣了每天专注于寻找美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6 21:48

巴德岗不去可惜了,非常赞的地方,而且门票对中国人优惠,欧美人贵很多。在那里,早上起来,你会发觉尼泊尔人的宗教信仰不是故意的,对他们来说,宗教信仰和行为就如同洗脸刷牙吃饭睡觉一样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还有啊,腐败一定要去纳加阔特,从巴德岗打的去150,不过有当地班车去,票价好像是80rs,那个地方你会突然发觉到了天堂,而相比之下的加都是地狱。
花不贵的钱可以享受到5星的环境、空气、住宿、吃饭和风景。我如果下次去,就在那里晒3天太阳,看面前一字儿排开的喜马拉雅山脉,看被夕阳融化到半透明的雪山,看晚上触手可及的漫天星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我不觉得尼泊尔人对宗教信仰的虔诚度热爱度和自然度比得上咱藏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8 00:00

没做过比较。但是尼泊尔的宗教行为已经在潜移默化中了,无论贫穷、富裕,穿本色装,穿西装,每天早上自然而然地会做宗教仪式,哪怕仅仅是就近的一个小神龛,我甚至会对西装革履的人做宗教而感到滑稽,但他们就是这样。所以我的理解是,这就是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已经自然到了不觉得这是宗教,已经自然到了宗教时候不再拘泥于喜怒哀乐。
而对于藏民,那种严肃的神情自然会让人觉得世界上没有比他们跟虔诚的人了。但他们的宗教行为总是那么严肃,更让人感觉多了一份刻意。
实际上,我对在藏区感觉到的氛围一直在思索,对于年纪大的藏民,几乎每天转经筒、磕长头,而这种行为是那么纯粹,也就是说,做宗教行为就是宗教行为,不和任何其他的行为掺和。这也是我觉得他们刻意的原因。这也是我认为藏民和尼泊尔民宗教行为的最大区别。其实我后来的结论是,人都是需要精神寄托的,都需要有一种方式打发无聊时光,我觉得对于藏民来说,两者兼而有之。于是乎,他们的这种宗教行为在潜意识里不再是那么纯粹了。
所谓大隐隐于市,一样道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申申生日快乐啊。
加油加油加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1-1-8 22:09

额。。我居然迟到了。
同祝生日快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还有的是时间,从生死线上回来,你也要让我喘口气好好过个生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7 23:41

呵呵,我觉得过生日去哪家阔特再好不过了,好地方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