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林,目前上海唯一一个房价继续上扬的板块。
如果计划要孩子,幼儿园和小学应是买房重要的考虑因素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11 11:09 
我觉得这个你考虑太早了,上海的地铁都打算通到崇明了。配套都会好起来的。
当年上海的一句流行语是: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但是你能想象浦东现在的房价、配套、绿化等等么?
莘庄10年前还是乡下农村地区,现在呢?
上海的发展是很快的,如果你有钱的话,买哪里都无所谓,如果手头资金有限的话,我觉得还是买估值洼地比较划算。
我去年年初妹妹买房的时候,我劝她买上海康城,她觉得交通不方便,我说:就是因为交通不方便,所以你才要买,因为一旦交通改善了,房价的升值空间比谁都大,而且在上海,基本不存在交通不会改善的地方。
结果现在果然应验了,才一年多的时间啊。
所谓自住的无所谓涨跌,那是阿Q精神,自欺欺人。
我有100万,现在房价100万,我买了后,就要节衣缩食,不敢出门。但是我有100万,等到泡沫破灭后房产30万,我多出来的70万完全可以买个车,不敢说周游世界吧,也能去周游全国了。生活品质完全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