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光芯片新技术,买单反的又要纠结了

http://info.xitek.com/wuji/200903/06-13713.html
你买了现在的全副,突然发觉人家采用新技术的aps比你好,你怎么办?
孤独的旅行者

自从看了阿凡达以后,我就觉得sony才是这一行的爷

以后canon和nikon老实点,主要研发机身算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06

的确,sony的电子技术一直很牛逼的。
http://www.eprice.com.hk/dc/talk/?prod_id=315&tid=1986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背照式cmos,AMOLED显示屏,太让人振奋的东西了。这两样东西在今后两年将掀起电子数码领域内的革命高潮。
买单反的请停下脚步吧,买手机的请停下脚步吧,买液晶电视和显示器的请停下脚步吧,好东西马上要来临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是不是最后的新技术?是的话我就死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6:21

最后是不可能的,技术永远都在进步。你去纠结吧,反正我是等了,估计2年内肯定成主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所以说等是没出路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9 18:56

呵呵,我不知道也就算了,但是既然我看到了,而且就在眼前了,那我还是等吧。
你是米人,所以怎么着都无所谓的。大不了2年后再买个全副。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两中屏幕的优缺点对比
    通过前面的介绍我想大家已经对这两种屏幕材质的特点有了一个较为初步的了解,那么他们到底有怎样的自身特点呢?我们首先从更为常见的TFT屏幕说起。在前面的介绍中我们已经提到了TFT屏幕的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1 10:57

oled成本我倒是一点都不担心,随着技术进步,良品率自然就会上升,随着量产,成本自然会下降。
但是如果这鸟东西亮度不足的话的确是个麻烦,毕竟我还是需要在太阳下看看手机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我不知道也就算了,但是既然我看到了,而且就在眼前了,那我还是等吧。
你是米人,所以怎么着都无所谓的。大不了2年后再买个全副。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 12:44

另外,这样的话,我支持你买3g手机,大不了以后再买个4g的手机。
而我,从现在的gsm手机直接奔4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