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说的还是挺中肯的。
我上次就问是否会有“矫退”可能。
不过,50%的恶和100%的恶多少还是有些差别滴。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 11:30 
矫退事情是一个很小的事情,这么做的公司多了去了,商业炒作而已。
但是如果无视中美在言论自由、人权方面的巨大差异,而拿一个fbi调查事件来以偏概全,以此得出别人是从洋媚外,认为外国月亮比中国圆的话,大可不必了。
其实外国的月亮还真比中国圆,人家的家园环境治理得多好,不像我们国家,为了政绩为了GDP,地方政府破坏环境之举几乎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了. 所以当你晚上看月亮的时候,不用跑到美国去看一下,我都知道那边比中国的要圆.
反过来说,既然墙内墙外无多大差别,那么GCD又为何要费尽心机对于网络和言论围追堵截, 要耗费这么大的人力物力在对于搜索结果审查?他难道有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