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我上次去也是大雨倾盆,不会那会雨意也在山上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8-24 16:01
TOP
大牛要不换到9月第一个周末 看看天气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4 16:07
我去黄山也是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好山好水啊~~~我是太阳神~~~你们可以忽悠我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16:12
南方雨水多,出去玩的次数多,相同条件下碰到雨天的次数就多,概率也可能大一些 这个很正常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4 16:23
怎么一会儿又改日子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4 17:38
要我就选开封,好歹也是个六朝古都了.前2处说实话没啥好玩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8-24 22:08
一共才要4个人,这下全满了阿,教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5 11:29
好,等定下来整个出行贴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2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