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车窗照的杜鹃花骨朵收尾~~ 115642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52
TOP
我是不是也需要买个防潮箱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54
逆光更不会灰了 逆光容易造成强对比 色彩会偏黑白调 片子很硬 灰是软调 南辕北辙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7
所以我不是对你说了么 less is more 我是绝对不会用超广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58
真的是陷入泥坑呀 电子的有什么优点呀?值得投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0
ms和雨意完全是两个调子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1
你衰减对比度 衰减曝光 你信奉南辕北辙我有什么办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02
以后你就标头? 这不就是hunter的配置吗 那个180太不实用了的 我拍了一路大头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10:02
所以你总是避而不谈摄影 我们说摄影你去谈家具 我们说家具你去谈抽水马桶 现在超广专业摄影用在哪儿?人像! 并且精心设计背景 并未有太多干扰 只是为了视觉透视 风景照流行趋势是用长焦拍风景 例如小钢炮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