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帅有不同的定义
要看谁看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0

比如默默。。。。。。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同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小3,你是纯爷们,哪天晚上你为同学们做出了表帅,相信同学会向你的帅靠拢的,要意志坚定,革命才会成功。:)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介意不介意 偶们观众当然不会介意
教授说啦 出来混就得放得开 对不HOHO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1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WAAAAA~~密码终于对了,N小时后的报道帖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00

我以为你蒸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要赶在一百页前来报道~~~
一天暴晒一天密雨使传说中入门虐的徽杭加了几分强度,不过漫山的绿意+不时出现的杜鹃还有意外的峡谷溪流使虐的线路更有了几分春游之乐~~~不过,重装下快速前进的行程使得相机成了负重砝码- ...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08

f100fd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前行的路~
115606

115607

115608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14

貌似也没有ps,和我的一样有点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到大家都积极的回帖,我也来支持支持.
红树 发表于 2009-4-21 09:21

死哪里去了?早该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习惯成自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21

居然每次都能让他“自然”得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家都身在此山中
115609

115610

115611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1

恩,这个视角赞的,见解与众不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