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帅有不同的定义 要看谁看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0
TOP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我也是为了取悦下而已如果不方便的话我想我可以删除片子,但是我也是为了发扬下朋克的自嘲精神,大家的快乐并不是寄托在损人的基础上的,同样的我也爆了自己目的也只有一个,大家开心.不要求都和我一样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00:50
不介意不介意 偶们观众当然不会介意 教授说啦 出来混就得放得开 对不HOHO mindy 发表于 2009-4-21 06:41
WAAAAA~~密码终于对了,N小时后的报道帖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00
要赶在一百页前来报道~~~ 一天暴晒一天密雨使传说中入门虐的徽杭加了几分强度,不过漫山的绿意+不时出现的杜鹃还有意外的峡谷溪流使虐的线路更有了几分春游之乐~~~不过,重装下快速前进的行程使得相机成了负重砝码- ...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08
前行的路~ 115606 115607 115608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14
看到大家都积极的回帖,我也来支持支持. 红树 发表于 2009-4-21 09:21
习惯成自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21
大家都身在此山中 115609 115610 115611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