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henjinglei 于 2007-10-31 11:05 发表
偶滴照片都放到偶滴博客相册里去了~~
onlyloveaaron.blog.163.com

你的相册也搞得太酷了吧,晚上都不敢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31 10:32 发表
FA 77mm F1.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可以用微距头

另外,天奇,77mm人像是在全幅上,但在aps上需要乘以系数的,所以50mm在aps上也是很好的人像焦段,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054.JPG (122.86 KB)

IMGP805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0-31 11:57 发表


信用卡呢信用卡!!!!!!!!!111

没你有钱啊,你都准备上d300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055.JPG (170.62 KB)

IMGP805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059.JPG (144 KB)

IMGP805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063.JPG (144.84 KB)

IMGP806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064.JPG (145.67 KB)

IMGP806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074.JPG (94.01 KB)

IMGP8074.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了

IMGP8075.JPG (80.67 KB)

IMGP8075.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