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两位老人家,那个啥,需要吾来点破乜? mindy 发表于 2010-10-15 23:18
姐您属啥呀? 我当年徒步中虎跳得时候,很明智的把小消费机子也留在车上,就差没把唯一瓶水给扔江里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5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