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16:41 发表
Sep 19  上海浦东 飞 成都双流 成都FB
Sep 20  成都双流 飞 拉萨贡嘎 飞 加德满都特里布汶
Sep 21  加德满都 至 奇旺  途中漂流
Sep 22  奇旺 独木舟 骑大象 丛林穿越 表演
Sep 23  奇旺 观鸟  至 博卡拉 徒步至 ...

这个是85 1.4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天奇不仅有钱,而且有闲,这才是富人的标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天奇不仅有钱,而且有闲,这才是富人的标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5 21:40 发表


我出去带了2个包,47L的13公斤,还有个乐摄宝双肩,还有个空的小书包
上山是2个人一个挑夫,2个人的东西合并成一个大包,我随身带了12-24 35 105  3个镜头 XZP放在宾馆里没有带,三角架带了,反正挑夫帮我挑的
...

呵呵,XZP,靠,真牛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