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7-10-30 21:56 发表
雨意的照片,人物和风景都拍得不错,向你学习呀

yedda,你拍得挺好的,不用这么谦虚,赶紧去弄个单反吧。dc浪费你人才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30 23:29 发表
明白了,雨衣的P家原来专门买来拍美女的,哈哈
鉴定完毕,好多美女啊,边缘魅力非凡

呵呵,猫咪,50/1.4本来就是人像头啊,这次是沾了边缘的光,才会遇到这么多美女,哈哈,边缘,你好有魅力啊,我妒忌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泪壶 于 2007-10-30 21:50 发表
凑热闹

泪壶拍pp还是蛮有感觉的,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是哪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二天继续

IMGP8049.JPG (126.19 KB)

IMGP8049.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二天继续

IMGP8050.JPG (121.28 KB)

IMGP805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adfgas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7-10-31 11:56 编辑 ]

IMGP8051.JPG (169.96 KB)

IMGP8051.JPG

IMGP8051.JPG (166.43 KB)

IMGP8051.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管好坏,全发上来,

IMGP8053.JPG (97.15 KB)

IMGP8053.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31 10:32 发表
FA 77mm F1.8 Limited 才是人像头
5014主攻不是人像
要想 距离稍远景深依然浅 ,可以用微距头

正在考虑上p家的百微,一代名头,可是犹豫是上个80~200/2.8好还是百微好?毕竟变焦的使用场合更广些,而且有200长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31 10:27 发表

我早就说过,你需要一个300/2.8的
哈哈

300的不行,换算后是450mm的焦距,打鸟还差不多,拍人像太痛苦,要退出多少远?估计都要退到悬崖外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0-31 11:00 发表
雨意,你不是想知道泪壶是谁吗?看看今天晚上回家有空伐?有空的话,我就先发点人物介绍视频上来。
lyon大哥,你怎么不发视频的啦。那你带那个大家伙去干嘛呀!

young,你吧视频传给我吧,我晚上10点应该能到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